Nightmare亦十一

网易云/酷狗音乐人/COSER。全平台同名。b站/酷狗/网易云/dy/wb/红薯ID:Nightmare亦十一。LOF不常在。

【鬼莱】伏特加(2)

我真的错了这几天在军训一直在咕。【。
我又开始ooc了。原著是莱先喜欢的鬼。但我总写成鬼先然后又变成交错……。【。

莱娜一向都拿凯莉没办法。一直都是。莱娜是一个不懂得拒绝的女孩。
别看莱娜表面上冷漠也不近人情。其实她是个很温柔的人,一直都在默默关心着很多人。这也是为什么班上很多人即使都觉得她很不好接近但还是很喜欢她的理由吧。
按照凯莉所说的,她现在要去三楼的第一个教室把书包交给凯莉的哥哥鬼狐天冲。
「三楼的第一个教室……嗯……到了。」莱娜将书包放在一边,干咳一声,开始呼唤这个书包的主人。
「请问哪位是鬼狐天冲。」可下一秒,莱娜就吓得包立马掉到了地上,惊讶的连下巴都要收不回来的样子。这人不就是那天酒吧里的那位调酒师吗?!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就是。嗯?你是莱娜小姐吧?」
不行不行冷静冷静。莱娜你要冷静。等等……为什么他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莱娜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她仿佛心脏下一秒就要跳出心口,耳尖都有点不争气的开始泛红。莱娜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明明才刚失恋为什么心中又萌生出了那时候的感情。少女心中泛起涟漪,少年无意间的温柔如蜻蜓点水一般点起了一丝名为悸动的感情。
莱娜傻站着愣了很久才意识到她把鬼狐天冲的包弄到了地上,她连忙慌张的蹲下去捡包,却不经意也触碰到了同样也弯下腰去捡包的鬼狐天冲的手。
那一瞬间像触电一样,鬼狐天冲也感受到了莱娜手的温度。莱娜的手有些凉凉的,手指很纤细白净,手也很柔软。握起来肯定很舒服吧。鬼狐天冲他想。莱娜害羞的赶紧缩回来了手,慌慌张张的给鬼狐天冲道歉把包递给他便急急忙忙的走了。鬼狐天冲没说什么,还沉浸在刚刚那一瞬间两人互相触碰的场景里,现在依稀还记得当时莱娜指尖的温度,自己的手中还留有她的余温。
在那之后的一个月,莱娜了解到与鬼狐天冲所有相关的事情。鬼狐天冲虽然和自己唯一的妹妹凯莉关系不是很好,但为了肩负自己和妹妹的学业以及家庭的经济重担还是自己一个人利用课余时间去酒吧,咖啡厅等等地方打工。学习也算努力但总听老师说这不是鬼狐天冲真实的水平。同时鬼狐天冲还是学校人数规模最大的外交社团鬼天盟的社长,虽然老是被人说成传销。
既然是在酒吧打工,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那天莱娜为什么会在酒吧碰到鬼狐天冲了。
莱娜是一个很懂得感恩的人,即使只是一件小事,她也要涌泉相报。于是她下定决心加入鬼天盟想去帮助鬼狐天冲,帮他分担一些社团的任务减轻他的压力。于是莱娜去应聘了鬼天盟的副社长一职。起初鬼狐天冲还觉得有些惊讶,但也还是笑眯眯的说让莱娜试试就这么通过了。
但谁又知道鬼狐天冲到底在想什么呢。
谁说追女孩子就不能从友情工作上培养了?

我感jio这个可以发展成长文emmm。大概会写四个或者三个。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