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亦十一

网易云/酷狗音乐人/COSER。全平台同名。b站/酷狗/网易云/dy/wb/红薯ID:Nightmare亦十一。LOF不常在。

【鬼莱】伏特加

伏特加
cp:在酒吧打工的调酒师鬼狐x女高中生莱。
鬼莱双向暗恋。然后cp成分里有微凯柠。
ooc预警。胎儿文笔水平。ky退散。
有低俗描写。雷者慎点。然后这真的是一个很雷的文。
ps:文里有设定莱娜最开始暗恋的是凯莉。至于为什么去酒吧。你懂的。

酒吧里五颜六色的炫彩灯光让人照的有点两眼发昏。舞池里高举酒杯跳着交际舞的人们随着音乐摇摆。台上的性感女郎跳着热舞,引来不少男人的吹嘘。酒吧里的人形形色色,大部分都是成年男女性,在吧台的小桌一角,一位红黑及腰长发,身着学生制服的女孩与这里显得格格不入。
她手托一瓶度数并不是很烈的红酒,她呆呆望着杯中的液体,神色有些许迟疑。
最后她还是仰头,一饮而尽。
一个女高中生为什么会来这种地方呢。
一场没有结果而又轰轰烈烈的恋爱?还是面临着因为毕业该何去何从?
绝大多数人,选择为爱遍体鳞伤,付出一切代价最后还是换来不到爱自己的人回头。
爱是成全,是牺牲。
是这样的吧。女孩这么想着。
「您好,这位小姐请问有什么是在下能为您服务的呢。」吧台走来一位年龄相仿白色头发的狐耳少年。他琥珀色的眼睛对视上女孩那双清澈的白眸,竟差点擦出些许火花。
怎么可能会一见钟情呢。别开玩笑了。
「啊……一瓶红酒,谢谢。」少年对她笑笑,便转身进行调酒。
酒精可以很好的麻痹人的意识,让人在短暂的时间中忘却一些不想回想起来的记忆。便有了这借酒消愁的说法。
但要做到这些,你需要一个好的调酒师。调酒是一门很讲究技术也需要艺术细胞的一门技巧。
翻瓶,然后手心横向旋转抓住酒瓶。再纵。少年似是久经锻炼,他控制手腕控制酒瓶的力度做的很好。酒瓶再次被抛向空中,旋转了约一周半后少年嘴角扬起一丝弧度,抓住酒瓶将酒倒入杯中。少年又若是想起什么,在柜台的柜子里抓了一把果糖,又放入酒中。
呈上来的并不是一杯红酒,而是一杯被放了果糖带有微微甜味的伏特加。
「您是不是弄错了我记得我点的是红酒……」
「这杯算是在下请小姐的。我认为比起红酒,清澈透明的伏特加更适合你。」
「谢谢……」少女脸有一些微红,也许是因为酒精的缘故亦或者是为少年此举而作出一个女生该有的……害羞?数分钟后,少女喝完酒便离去了,走之前还恭恭敬敬的对少年说了声「谢谢。」少年只是摆摆手,没有说什么。
少年无意之间看到了在对方制服上的名字。
「莱娜。是个很好听又看上去很温柔的名字呢。」
莱娜本以为自己当时只是因为一时冲动进了酒吧却意外的认识了一位很温柔的好人,但由于作为一个学生她的本职工作是学习而不是去那种‘不正经’的地方,那自然就不会再见到那位调酒师了。这么想想还有些遗憾。
莱娜的恢复速度很算不错,她很快就重新振作,又成为了那个做事干脆利落表面冷漠的她。
其实莱娜曾经喜欢一个女生,她叫做凯莉。当时她自己都要怀疑自己脑子是不是被学习压力搞糊了,而且暗恋对象居然是那个顽劣至极并且还是自己的死对头的那个凯莉……
可惜,莱娜还是陷进去了。但当得知凯莉其实有喜欢的人而且对象是安莉洁之后她就放弃了。这也就是她为什么会去酒吧。
这或许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吧。她自己万万没想到那天酒吧里遇到的那位调酒师竟是凯莉的哥哥鬼狐天冲。
「哎哎哎,莱娜,你过来一下。」背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女声。这么嚣张还带着一丝挑逗的语气。除了凯莉还能有谁。但莱娜现在理都不想理凯莉,所以干脆装作没听见。凯莉还有点懵,不知道今天这个死对头怎么了,平常都应该是不耐烦的瞪一眼回一句「你好烦。」之类的话,有时间甚至会吵起来,凯莉可喜欢看她生气的样子了。可今天却连自己理都不理。换作平常她肯定要想法子整整莱娜来一个‘爱的恶作剧’。要不是今天有事拜托她……
凯莉干脆绕到她前面,挡住莱娜的去路。伸手递给莱娜一个书包。双手抱臂,凯莉懒散的对莱娜丢下一句话便哼着小调往教室走去。
「这个包你帮我给一下我哥,他的班在三楼第一个教室。」
明天更下一段。
丢人。从十一点半码到现在才这么点字。

评论(3)

热度(18)